今天下午我爸爸帶小王子和一醬到台南市長和路跟永康市的交界五塊寮附近歷史博物館旁邊的一個壘球場去運動跑跑

因為一醬來我家今天才滿一個月,有的時候傻傻的不聽話
下午在玩的時候越跑越遠我爸爸叫都叫不回來
後來ㄧ醬穿過大馬路跑進對面的村子裡
我爸爸騎摩托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晚上又去找了ㄧ次
這條大馬路車很多速度又快我們很擔心


一醬身上穿著藍色小狗圖案的胸背帶沒有植晶片
脖子上有綠條紋的防蚤項圈還有一個狂犬病疫苗的牌牌
名牌上面寫著一醬還有我爸爸的電話
請大家如果看到牌子上的電話請通知我爸爸,並把一醬留下。


ㄧ醬是約一歲的小男生在屁股上方有一塊黑色的大圓點,很親人很親狗
請放心把他留下,然後通知我們帶他回家 


 小王子和一醬的大葛格小黃金,懇請並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