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到彰化找緣投家玩耍
我們來到快要拆除的彩繪牆

我一直以為彩繪牆是由街頭畫家的那種風格
也一直以為是由年輕人所創作的油漆畫
結果真的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彩繪牆的畫者。86歲的老兵
彩繪的風格充滿了生命的價值

"平安"健康"小心"福氣"
是牆上頻繁的字眼

一點小小細節都細部的著重到

家門口的牆角
布置著他的收藏

特殊的畫風

漫畫式的人偶

有肚臍的貓熊

我們在這個充滿生命力的畫牆中
留下了美麗的記憶

這個彩繪牆是老兵的嘔心力作
我家的Q咩咩跟Q比比也開心的把他們的笑容
散撥給大家

這枚從小幸福的小孩
我猜他一定可以感受到
老兵畫家心中充滿的細心叮嚀

來到彩繪牆
滿滿的人海
小小的眷村
短短的春風街
引起了許多攝影人
我想彩繪牆帶給我的好像有無窮的生命力
小小的一筆一筆態度
畫出他的彩繪人生
走出老兵的樂活畫生活
很推薦給大家去走走喔

================同場加映~熱呼呼的彩繪街~~~~~~~~~~~~~~~~~~~
好啦~
當我們家的小孩佔好最佳位置等著大批人馬來合照時
結果
麻麻我完全"找吾人"
直到走到外面
才知道

就是這枚在地的小伙子~緣投兄
要提醒大家
夏天的天氣,柏油的地板熱燙的程度,是無法想像的
所以除了要注意小孩的狀況
還要適時的補充水分
觀察他們的精神

麻麻我發現
我家的兩枚狀況跟太妹家還有緣投家的小孩
有差異ㄟ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在店裡沒吹冷氣的關係
還是住在水泥城的台北市中
耐熱程度好像有厲害到

看到熱翻的緣投
還是想要鄭重的提醒大家
夏天是酷暑
要適時的補充水分
避免中暑喔


台中彩繪牆老兵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