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這一個月我們要走訪台北城
今天麻麻帶我去看國父喔
因為明天是國父的生日



那個憲兵叔叔,長的沒有很帥,麻麻說的^^
麻麻說我和拔比兩個看完憲兵,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嚴肅。



我發現國父紀念館有好多的球喔!
拔比沒有帶球球來,所以我眼睛都放很利,看到球球就衝阿!
有個小朋友還假裝昏倒,說我搶了他的球,還全部都是口水
可是麻咪有擦過了,怎麼這樣阿。



麻咪說來到國父紀念館一定要拍一張照片,這樣國父才知道我們有來看他。
可是國父都不會動,拍照也不會笑,他怎麼會知道Q咩有來看他



今天麻咪都一直在罵拔比
說拔比的照相技術變的有夠爛的,拍的真的一點都不好看,我也覺得拔比的技術真的很肉腳。
因為一直失敗我就要乖乖的在那邊多拍好多張。



這是麻咪幫我拍的,一次就成功了。
麻麻,Q咩偷偷跟你說下一次帶腳架就好了,相信別人不如相信自己。



麻咪說,住在台北這麼久,他是第一次和101拍照說。
不過,101和101忠狗有什麼關係阿。
101忠狗是有101隻的大麥汀狗狗。
那101是有101層的大樓。
奇怪了他為什麼不選擇變成102還是103阿

今天Q咩穿了麻麻做給我的新衣服出去玩,麻麻說這是被舅舅要準備丟掉的衣服。
雖然是舊的不過Q咩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有新衣服。
這一個禮拜要去買阿媽的禮物,不過我的推車好像難產中。
麻咪如果不快點弄好,我禮拜天就不可以去逛SOGO週年慶了。

預告~下個足跡[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