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胖妞掛了不少次病號,一下子耳朵發炎,一下子又尿血,搞得連麻麻上課也要攜著小胖妞一起去。

將將~
咪咪是獸醫院的店貓,好像有九歲的高齡了,不過麻麻我沒有養貓貓,所以不會看貓貓的年齡,也不會看貓貓在生氣,又加上我怕貓,所以通常都是離咪咪有一小段距離,不過還好我家小胖妞一點都不害怕咪咪這號人物。
所以叫她乖乖跟咪咪拍拍照,她一點也不害怕被攻擊。

這小胖妞一進去店裡,就都晃蕩來晃盪去,搞的櫥窗的新貓貓也在看她,這個愛心櫥窗裡大約分了三格,那我每次去幾乎都有不少隻貓貓在裡面,不過每一次去都會有新貓出現。

如果真的要說呆最久的貓,應該就屬破布了,破布是大家搞幽默的話語,但是麻麻我很羞愧的承認,我以前都就這種貓叫鬼貓(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很壞)可是依據從小怕貓,回家的巷弄又遇到三隻貓貓排排坐,搞的我前不了,僅能後退,那樣的壓力,我自心中偷偷叫她鬼貓,因為那次的經驗真的很不和善。
漸漸的養了Q咩,對於害怕的東西,也比較有膽量了,像比比也怕貓,看個醫生也不會幫我阻擋一下咪咪,我真的是為母則強ㄟ。
趁著我有懺悔的念頭,要順便告訴大家玳瑁貓的可愛個性。

這是從貓咪論壇載下來的玳瑁貓,照片是由jo6212 提供的,大家看到有沒有嚇到的FEEL。
下面這段文字是由貓咪論壇的 阿桔的娘所提供

實在很不願意用"醜"這個字, 但在大多數的認養人眼中, 玳瑁貓和醜貓幾乎是劃上等號, 這是拗不過的事實。

在送養會場上, 經常會看到許多人對玳瑁貓的鄙視 :

"趕快來看 ~ 這裡有一隻很醜的貓 ..."
"這隻貓咪好像生銹了吔 ..."
"阿牠是不是有皮膚病啊 ..."
"這隻我不要, 長得有夠難看..."

這種話實在是讓送養的中途心裡很受傷

大部份的玳瑁貓性情都比一般毛色的貓還要來得好
或許牠們的謙卑來自於天生的自知之明
但即便如此
也很難能吸引認養人對牠們的青睞

那以後我們到底還要不要救、能不能收
以目前一般的送養率來看
很難想像能有多少中途(尤其是貓滿為患的資深中途)有勇氣對玳瑁貓伸出援手

誰來給牠們機會
難道醜貓註定要配醜命嗎

為何醫生會幽了破布一默,這次又來了新的小破布,醫生說上次那隻破布,在他那邊呆了半年多才送走,醫生說希望你下一次來不要看到他了,我回說:真的,我祝福她可以找到賞識他的主人,我也由衷的佩服這些愛心媽媽的付出,他們所做的真的好偉大喔。
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認養喔!!!

回到看醫生的主題,小胖妞在裡面看醫生,小胖比陪麻咪在車上顧車車。

超級認真的小胖比,眼神專注的盯著醫院,我都搞不懂,其實我還在她身邊阿,但是他的依靠好像就是Q咩一樣。

然後就看看醫院,看看我,看看醫院,看看我。
眼神一付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