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了一會,丟球丟的也累了~
Q咩.Q比&阿球就在岸上自己玩起來了
每次一定會拍到的母子搶球
這樣也可以玩很久
一點都不會膩說



岸上PIC~2
每次都會拍到的
Q咩坐坐等等拔比丟球
幕谷幕魚的寬闊,相較下Q咩變的好小ㄛ



岸上PIC~3
很難得可以出現在Q咩家的相機裡的~甩水阿球
那甩動的水花四濺~超級冰的啦
那厚厚的嘴邊肉好可愛喔



岸上PIC~4
Q咩麻第二次見識到的阿球啃樹枝
步驟一 壓低身體
步驟二 翹高屁屁



步驟三 趴下仰起頭
那個樹枝被阿球仰著頭啃到看起來好好吃喔

.

結果
結果
怎麼啦

我們家的小比帶著疑惑的眼光
Q比比:阿球姐姐這個很好吃嘛?
ㄚ球:當然嚕!不然我借你啃啃看。



Q比:阿球姐姐,這個味道很特別ㄝ!!
ㄚ球:我跟你阿母姐妹一場,不會騙你的啦



我家的Q比真的特別黏阿球
我看阿球應該是繼Q咩之後最熟悉的朋友了

岸上遊玩差不多就到這邊啦
附上幾張咬球的照片唄
Q咩咬黃球
從天然的滑水道上走上來^^



再來是
可愛的阿球咬著粉紅球出現啦



以為幕谷幕魚就如此這般嘛



錯了~~~~~~~~~~~~~~~~



這一次Q咩麻可是拍了一些我很愛的照片喔



想看嗎~~~~~~~~~~~~



來嚕~~~~~~~~~~~~~~~~~`






將將將將~~~~~~~~~~

ㄚ球球明信片
阿球os.這片湛藍的溪水,可是我們花蓮的驕傲喔!門票費:狗兒免費!!!



ㄚ球球明信片二
你在看我嘛,我想你可以再近一點喔
目前這一張是放在Q咩拔的電腦桌面上,我問Q咩拔說怎麼會放這一張,
他回了我一句:因為阿球再看我ㄚ<~這個Q咩拔好像有幻想症喔!!



ㄚ球球明信片三
這一張是Q咩麻最愛的一張喔
那個感覺~ㄚ球好有深度喔



望著美麗的溪水
我們家有隻不下水的狗在耍憂鬱



這個小腦袋,腦袋不小得到底在想什麼呢!

準備離開了
看著阿球麻像是孩子王的FEEL~真開懷
PS.球麻這張笑的好燦爛喔



背起傢伙
我想我們家的這兩隻應該一點都不想離開這吧



Q咩家和阿球家總算是一起來幕谷幕魚玩水啦
期待明年的ㄚ球球生日幕谷幕魚PART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