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921這篇文章還是Q咩拔三不五時在耳邊提醒我
讓我連睡夢中都在想這篇文章

和阿球家結識在Q比比的認養文當中
熱心的球麻都快忘記了

Q咩拔真正開始認識阿球是Q咩麻把書籤塞在Q咩拔的辦公桌透明墊中
沒想到,這卻是Q咩拔愛上阿球的開始
一開始的當下,偶而會說阿球好可愛
到現在頂著Q咩麻的帳號,總是在阿球家很搞笑的留言

到花蓮見一面阿球可是在計畫之中,卻遲遲未成行

九月的時候,超級愛玩水的Q咩拔看到了某一家網誌在介紹花蓮的幕谷幕魚
正巧當時獎獎家到花蓮一遊這個巧妙的機會

第一次Q咩麻看到Q咩拔最不理智的一次
以往休息提前李個月的預告都沒先貼,就拉下鐵門星期六的下午就出發去花蓮

97年的921這天是Q咩家很難忘的一天
那天把酒言歡的夜晚
Q咩家的私房照片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夜晚的照片,都是在拍狗兒們,大家的表情都很不美,就讓Q咩麻稍微加工一下啦



游泳池畔
天氣好,環境優,又有好友及好酒
大人們排排坐著烤肉喝BEER
小朋友都圍著烤肉區附近等吃的
圍繞在球麻身旁的對話
獎獎:Q比你要幹麻呀!是我先來的喔
Q比:獎獎哥哥不可以先給我吃嘛?
獎獎:要排隊喔
像個姐姐的阿球真的都是乖乖在一旁等待



到底是什麼東西
可以這麼吸引他們乖乖的坐著

看看阿球的背影粉有腰身ㄟ




連愛吃有名的Q咩也來湊湊熱鬧
其實我也蠻愛這樣的照片
獎獎和Q咩差了半個頭說



這一張有沒有很明顯
三隻愛吃狗
ㄚ球麻當孩子王
Q咩看起來真像一個小朋友~那ㄟ架古錐



回看九月底的照片,漸漸發現Q比真的慢慢長大了
果真生活在一起,習性會越來越像,連吃的都開始跟著Q咩一起
兩個總是一起做正正等等



那天~談笑風生的夜晚
其實Q咩拔說他超級想下去游泳的
不過他會不好意思

上個禮拜總是聽到Q咩拔在唸他想獎獎
原來在921這天獎獎有跟Q咩拔互動ㄟ^^


究竟是什麼這麼吸引的大家在等等

來~來~來

好吃的東西來啦
花蓮特產的豬肋排喔
看看獎獎啃的多開心~一整個豪邁到不行

                                       


小王子真的就是貴族吃法ㄟ
細嚼慢嚥的感覺
獎獎家的寶貝真的是天龍地虎各自都有吸引人的條件



ㄚ球吃的秀氣
好可愛喔
有看出她很開懷的在啃豬肋排
ㄚ球球,乾媽覺得你這張也好可愛耶



ㄚ球球:乾媽為了你說我可愛,我用一個更可愛的給你拍拍。
將~將~
舉世聞名的雞腿趴來也

ㄚ球球:這樣有更可愛厚
遠方聽到Q咩拔呼喊~超口愛的啦!!阿球球




就在921這天
對Q咩家是個重要的一天
那晚~阿球麻看到莫名疼愛阿球的Q咩拔,所幸讓他當阿球的乾爸過過癮
當時以為是球麻一時的戲言
最後可是讓Q咩拔飛上了天
整天追著Q咩麻說為什麼我可以當阿球的乾爹
逼的Q咩麻只好說也許是你對他一片痴心
阿球麻有感受到吧

下面的這一張照片,Q咩麻總覺得阿球有露出小女孩的嬌羞
阿球:乾爹~你妳這樣抱我我好害羞喔!!




開心的阿球也開心的看著鏡頭
Q咩麻有幫你們紀錄下這一刻喔
球真的笑的好燦爛喔!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Q咩拔這麼愛拍照勒
一直叫我狂拍




最後還把球球翻肚肚摸摸





後記

Q咩家都相信現在支持著Q咩家的狗友們,都是由Q咩帶來的
如果不是Q咩我們不會認識遠在花蓮的阿球
也不會認識很棒的獎獎家
還有還有總是帶著我們去祕境的橘子家
總是默默關心我們家的狗友們
今年可是Q咩家大豐收的一年喔
這一切可以說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