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花蓮。北濱公園
領銜主演:ㄚ球、Q咩、Q比
最佳配角(工作人員):ㄚ球拔、Q咩拔


故事即將開始,這一次要讓大家看一看動態畫面錯過可惜喔


首先由工作人員Q咩拔帶入主演Q咩
Q咩拔:大家好,大家好,!



主角們要進場啦
順序:左一Q咩、中間Q比、右一ㄚ球

話說Q咩家的兩個寶貝,經由Q咩拔訓練,每個可都是長跑健將
今天,加入第三Q寶-----ㄚ球球
有迷有看到那個毛茸茸的洋娃娃衝進來丫



不夠嘛

再來一張加上美美圍欄的


這一張的後腳大多懸空的耶
每每大家看到阿球都是靜靜的,這一次有沒有很意外阿




接著

衝出來的ㄚ球,將將,想半路攔截
ㄚ球:ㄟˊ~這個金剛芭比,真是不容小覷。
Q比:阿姆跟著你跑真的累死了耶。
  


看到球球這樣,我猜大家一定想說球一定會放棄了對吧

我告訴你們

~牧丟喔~

這一次金剛芭比阿球,要讓你們大家看看真功夫

衝阿~~

衝阿~~





ㄚ球那個耳朵飛成這樣,有夠可愛的啦
ㄚ球麻真的是把阿求照顧得很漂亮
整個就是幸福到不行的小孩對吧

這一張,其實已經看的出來Q比想搶Q咩的球了,但是其實
.
.
.
.



ㄚ球也是很想搶下球的喔
看到他整隻飛到空中多麼的開心的笑容嘛

Q咩麻:阿球,乾媽第一次看到你這麼開心的飛奔耶!真的很可愛。

為了不讓ㄚ球專美於可愛之前

我們家Q咩說,他也要依些鏡頭







Q咩:麻咪,你看我的耳朵這樣有沒有可愛呀!!

Q咩麻:有阿~這樣也很可愛喔!!可是你也太拼了吧


耶~設定要寫的照片到這邊而已ㄋㄟ
怎麼有點意尤未盡勒
那~那放上Q咩麻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好了
三個一起奔跑的畫面
這真的是好可愛喔



來加碼一下
哈哈
原本想說這樣的版面似乎差不多口以了
但是上頭出門去
就讓我再多摸一下魚好了^^



看著
Q比和阿球都累到喘喘喘了
兩個暫時在樹蔭下休息
沒想到
球一飛
兩個還是衝出去了



Q比:慘了~衝過頭

 

ㄚ球:嘿嘿~球是我的啦
瞧阿球飛奔過去的樣子,那ㄟ降古錐



結果
得標者。。。。。。。。。。。。Q小比
有迷有看到阿球球臉臭臭阿~喝喝

為了公平起見,我們採三戰兩勝積分賽

第二局
猜猜是誰得標呀








將~~將~~
ㄚ球球獲勝
看阿球神采飛揚的模樣
ㄚ球:一人一球,公平厚~Q比

Q比:阿球姐姐,給我給我嘛!!
ㄚ球:好啦,在PK一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