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拖好久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沒有一篇文章沒拖的~哈
最近到了年底的尾聲,要忙著結案交報告
一直打字,再來寫文章,真是要命@@

好啦~重點開始
這一次來到五峰旗玩耍
五峰旗是我一直想來的玩水聖地
還有那個很升火的大草皮
只能說我一整個沾到ㄚ球家的運氣,才有機會可以來這邊
(之前想來Q咩拔都說雪隧會塞車<~一整個藉口很多)
當天的氣溫應該不到20度
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往攔砂壩出發
結果寶貝小妞居然第一個下水
讓大家一整個驚訝到不行

天寒冷的溪水
小朋友卻玩的不亦樂乎
這兩枚~金鋼八比"Q咩&ㄚ球"

兩個很久沒一起游泳了

好像也只有溪邊比較會拍到兩枚的合照

一直以來我們家的Q咩除了護食還會護玩具
記得兩姐妹第一次在荖溪澗面玩球的時候
還在我面前互相叫囂^^
Q咩跟以前真的不一樣了,至少對於有常見面的ㄚ球,果真還是不一樣
(希望Q咩可以越來越進步)

相處了快一年得寶貝和ㄚ球,感情真的好
每當游一遊回到岸邊的時候
都會笑嘻嘻對著球麻,像是喊著快丟、快丟

五峰旗主要是有幾窟攔砂壩的梯型呈現
所以為了把水流阻擋起來,做了一些階梯設計
沒想到這個階梯,成了今天ㄚ球搞笑的橋段
將將

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這個階梯常常的一大段
ㄚ球就從距離球麻大約五步的距離,想上來好像又上不來
就用手撐著上面的階梯,開始靠近球麻
那個畫面真是可愛到極點

五峰旗~包場

告別了欄砂壩大家往瀑布走
五峰旗有兩個步道,生態步道及登山步道
生態步道平緩比較適合小朋友走,登山步道就有點困難
只是生態步道頗短的,正好也適合我這種懶洋洋的人^^

前一晚出發前,Q比身體不舒服,帶去看醫生要禁食一天~呵呵
結果在休息的時候居然我擺出這種臉(笑死我了)


呼喊了他好多聲,總算給我回眸嘟嘴

跟Q咩合照,Q比一整個很佈景
(哎呀~只是禁食一天,臉有這麼臭嗎)

最近我很常問人家一句:有沒有看過比我們家還小隻的黃金
大家給我的回答都是沒有ㄟ
我家Q咩是袖珍版的

身材比例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本尊直接可以當Q版畫
而Q比腿就比較長一點


不曉得是不是我給他們兩個取了"Q"開頭的名子
不然怎麼會這麼Q版ㄚ


前面提到的升火草皮
就在停車場的邊邊
放開牽繩的當下~兩個已經跑到超遠的地方

草皮總算是把調皮的Q比喚醒了
這兩郭奔跑的模樣超可愛

前面提到的升火草皮就在停車場的邊邊放開牽繩的當下~兩個已經跑到超遠的地方

 

前面提到的升火草皮就在停車場的邊邊放開牽繩的當下~兩個已經跑到超遠的地方

 

前面提到的升火草皮就在停車場的邊邊放開牽繩的當下~兩個已經跑到超遠的地方

 

前面提到的升火草皮就在停車場的邊邊放開牽繩的當下~兩個已經跑到超遠的地方

 

前面提到的升火草皮就在停車場的邊邊放開牽繩的當下~兩個已經跑到超遠的地方
果真單眼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呼呼

這一張的Q比更是誇張
耳朵整個飛起來嚕

ㄚ球和寶貝兩個的搞笑也不遑多讓喔
看看去

哈哈~ㄚ球真的很可愛ㄋㄟ
球麻~你拿去寵物分析一下,看看會出現什麼結果^^

一整塊大草皮
小朋友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