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網頁設計真的不是挺周全的
再怎樣最大的功能就是發表文章和照片
上一篇文章大約佔了80的內容
剩下的20上傳完,就消失了ㄟ
消失~~
一整個OH MY GOD

而且~真是見鬼了
我的上集怎麼一直再倒數ㄚ
文章慢慢往上消失
什麼鬼ㄚ><


接著,五峰旗的下篇來嚕!!

以往總是閃亮亮的ㄚ球,現在多了一個閃亮亮的寶貝
看看有沒有一整個很閃又開心



你們說有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哩??

這個是隨~~
Q咩、ㄚ球傻傻分不清楚??


金鋼芭比就是不一樣,滿滿的肌肉~哈

大家跑跑,寶貝玩草



玩的一整個不亦樂呼
樂翻天

我們家開始沒形象的亂咬
一開始的比嘴巴大

接著,比起速度衝刺

Q咩跑到臉都變形了

等到搞笑的階段過去了
開始的就是大戰
大戰是要更沒有形象的

整個嘴巴張開到不行
難怪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中會寫到
"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真的要用心對待小朋友,他們的殺傷力可是不小的

我們家的母子檔
檯面上的一切~只是虛假~哈
平常對Q比的關愛
在一瞬間似乎都化成烏有(偶在旁邊真的會被嚇死)

雖然在拍紀錄這位麻麻的真面目的當下
偶而會被四散的子彈打到
不過他們總會略過我繼續這傳說中的母子遊戲

結果累的跟什麼一樣的
驕傲的神情,透漏著Q比不是他的對手~哈

對於身高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Q咩和阿球一樣高
但是最近發現嚕,真相似乎不是這樣
於是乎,請Q咩去問問球球??

ㄚ球:Q咩咩~你看不出來我們身高真的就差了一點點嗎??
我真的比你高啦!!

玩耍了一上午,寫了粉長的文章
還好回家前,我的小胖比展現出燦爛的微笑

而且,距離墾丁短短的幾天
偶發現~球變瘦了

縮水了~
縮水了~
真的縮水了~

偶上完廁所後看到的畫面
好可愛
那對乾父女組,又在話別

吃完好吃的海產後,回家去也!!
期待下次和ㄚ球家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