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會的第二天一早
天空放晴了
大夥決定往三峽有名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走走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遊樂區走去

Q咩麻的奶奶家住在三峽
不過除了奶奶家其他的地方我真的還沒踏入過
而滿月圓的人潮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和每一個交叉而過的遊客
其實可以明顯感覺出大家對於小朋友的喜愛
不是虛應也不是嫌棄
有的人真心的笑容
也不少老伯伯大聲問~你們是辦活動喔!!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一直以來
大夥出遊那麼多次
有共同的想法就是來個大合照
但是這個大合照的難度
有多大
我只能說~一整個無止盡的大

而且不是Q咩麻要抱怨
最近我家拔拔拿相機拿上了癮
所以家裡面所有的照片都是他在掌鏡
然後~大合照
你們說是不是要大家一起看鏡頭
結果~
你們看看啦




這就是從Q咩拔手中出現的大合照
堅持不喊看鏡頭一二三的拍法
如果真的可以拍出漂亮的合照
我真的是佩服你

另外一張
我很堅持的叫Q咩拔叫小朋友
你們看看有叫跟沒叫有沒有差啦
一整個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是我家的貼心小男孩
最黏麻麻
只要麻麻一去到店裡
一定站在門口迎接我
在麻麻懷裡的Q比,露出幸福的模樣

另外也很會給麻麻抱的饅饅
那個肉肉的笑臉
還有圓圓的手手
真的好可愛喔

這是出名的短腿金剛芭比組合
兩個都怕熱
兩個也都在減肥當中~哈哈

連續兩天的出遊
很疲憊的山犬
一整個超口愛
不過聽太妃麻麻說,山犬回家背上的毛消失好多,唉~Q咩麻該不會第一次洗山犬,就洗出問題了@@
如果山犬的毛再不長出來,Q咩麻會去買落健補償妳的^^

這是笑容很多外加爆毛的寶貝妞
看到寶貝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這個笑容是由心中散發出來的
那樣的天真自然

還有從過年一路打到生日會的寶貝山犬組
真的是很搞笑

這是型男主廚的獎大廚
一整個很型男
哈哈
迷倒麻麻們

饅志玲
超級會擺POSE的

Q咩來了也兩年多了
漸漸的不在跟緊緊
可以自己安心的坐在椅子上
看我們走遠^^
而且~我女兒越來越漂亮^^
哈哈~好多人說,連夜市的歐媽桑都説ㄋㄟ

這是我們家打算辦的最後一次生日會
Q咩一次
Q比一次
麻痲覺得很公平

Q比這兩天
其實玩的真的很開心
相機裡面有好多他咧嘴大笑的照片
比比開心
麻麻也就開心啦

比比愛黏麻麻
所以麻麻也好愛比比

放上我家的小胖~Q比比

常常喜歡裝帥氣的他
已經兩歲了

這個生日會的旅程終點是滿月圓
回到家
麻麻在想
這個地方名字取的還真好
生日會辦的隔天正好是月圓
滿月圓~滿月團圓
雖然團圓是用在親朋好友和家人
但是在麻麻的心中
看到好多好友一起來祝賀
每次一同相聚的當下
其實我們也是一個朋友的團圓^^

辦完比比生日會心裏其實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以前的我總認為網路一整個太虛幻了
但是養了Q咩後
發現
其實大家都是互相教學觀摩成長
最後感謝大家大風大雨來參加Q比比的慶生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