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我們家再度踏上了台東的旅程
天氣晴朗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舒服
連牛牛都開心的躺在草皮上歇息

我們家的兩枚黑金
也是開心的在大草皮玩耍

這天可以被放開的小胖比
跑到舌頭一整個鬆散
(是說我家小孩只可以有一個被解放,不然這兩母子整天在冒險,一定會嚇死我)


可以在寬廣無際外加無人煙的地方
黑小孩笑的開心之天真


Q咩拔幫阿球跟寶貝拍的照片
一整個很像是荒野中的狼ㄟ(自己覺得啦))

而且現在拔拔愛上拍照
雖然降低了我很大很大的的寫文章FU
但是跟小朋友的合照變很多ㄋㄟ
(我家的Q咩真的越來越漂亮了,我覺得麻麻的念力有成功的FU)



Q咩咩在歷經嚇死Q咩加兩老的原韌帶差點斷裂的一個禮拜
只能吋步不離的呆在我們身邊
這是拔拔等我的時候在噴水池旁拍的
兩個小朋友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會等等拍拍照

上次的台東行
出路一整個人海大淹沒
這一次出發的日期是禮拜五
一整個寬闊的道路
連商品店都沒有人
正好帶著小胖妞進去吹著超級涼的冷氣

距離比比生日很久沒見的阿球寶貝
我和Q咩拔有志一同的覺得阿球短短毛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而且那個雞腿趴的坐姿
會因時間點改變~>變成側坐
(照片前方的小鼻子一整個大失焦的可愛^^)

這兩個金剛芭比在拔麻的控制下
漸漸瘦弱下來~哇哈哈
阿球八歲了
Q咩大約四歲半
每次出遊都可以看見白呼呼的阿球
(不過阿球麻別擔心啦~我昨天去寵物店發現有一隻17歲的黃金健步如飛勒)


兩枚都很愛吃
都在等著我手上搗碎的冰淇淋加上濃醇的初鹿牛奶
麻麻我超愛Q咩咩吃完的濃濃奶香味

話說這個小胖
從小抱到大
奶香味十足的他
最近~奶香味不見了
阿母最愛的奶香味ㄟ
第二站  活水湖(待續)
算一算過年的文章、台東的文章還有太妃生日的文章
一整個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