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夏天都是往萬里跑,沒想到從六月到海邊到現在已經在海邊玩了五個月了。
之所以都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水,好像就是為了配合小朋友每週的洗澡日。
不過天氣漸漸涼了,我看可以找一些草皮跑跑還來的實際^^

連續的幾個大雨和颱風,我們有兩三個禮拜都沒有踏進萬里,這禮拜天總算是天氣放晴,不過到了海邊看到了好多衝浪客,心裡想今天小朋友應該又不用游泳嚕!!

在這片海邊玩了幾年,漸漸的就發現,這邊的浪也只有颱風過後會吸引衝浪客,今天的浪花大的誇張,差點把我家的小胖妞滅頂,嚇的ㄚ母我衝近水裡,撈回我家的小胖妞(是說萬一沒撈回來,我應該會被Q咩拔宰嚕

因為粉紅球瞬間被衝到外海,這枚小妞就只能拼命採浪花,想要下去救她的粉紅球><
不過也還好海邊有他最愛的砂,所以一下子這個小朋友就忘記她被衝走的粉紅球了。

這天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小朋友就一直在漂流木圍起來的這個小圈圈停留。

玩累了也是趴在這。
跑累了也是坐在這。

但是不難發現,雖然沒有下去游泳,但是他們臉上也掛著滿滿的笑容。

愛游泳的小妞,今天只能看著浪花。

在沙灘上跑跑也很開心。

這種追追跑跑的遊戲,也可以玩的很久。

只要有拔拔帶下水,小朋友就比較敢一起泡泡水。

浪花大到,可以蓋住小胖比。

這天拔拔在水裡撿了一個彈性釣魚線,上面纏滿了水草,沒想到,玩水草可以讓兩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等到回到我腳邊都累了。

愛玩水的小孩,自己會觀浪,我在想,Q咩咩可能真的想下水,才會一直看著海邊。

那鍋短短的手手,真的很口愛,麻麻目測應該不到30公分的腳腳^^

最近這小妞有點發福,整個貴氣逼死倫嚕^^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這依句話我深信不疑。

兩個小朋友不領情,比比頻頻發出臭臭的臉來。

最後這個深淵,換我們兩個下去,以最佳角度拍照。






Q咩咩說:麻麻我們要跟萬里的海邊說掰掰了!!
這麼大的浪,除非我變成大丹狗,不然該怎麼破浪衝出去海平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