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估的摩擰



一大早還在昏睡的偶,還是翻被繼續睡

只是這兩個很想下床,但是又下不去



門外早早起床的阿球,已經在跑跑了



終於。。。。。。

小胖比出籠



小胖比跟著他的偶像阿球姊姊在草地奔走



這枚是可愛的恩寶



拔拔給她拍了很多張燦爛的笑容





這個帶著假面凶狠的可愛大妞

有個想太多的阿母

所以到現在才把她帶出來亮相



另外阿球家的另一寶~返老還童的毆巴桑

簡單的表情依舊是萬人迷



飛跳跳的毛髮的阿橘美眉



橘美眉很會顧家

就這樣直挺挺的讓我家拔拔拍照^^

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

中場搞笑事件


就在我們也整裝出發要去吃早餐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群小女生的尖叫聲

原來是這兩枚小妞自己開門出來外面玩了





這兩枚真的很搞笑



還會來一下錯位



兩個雖然偷跑出來

不過還好很乖

有乖乖的呆在Q咩拔的旁邊



ㄚ球說:乾爹~我麻自己去吃早餐,都沒有帶我去


就這樣

我們又多牽了兩隻一起去餐廳^0^




餐廳對應的另一區民宿

對應湖裡的倒影

是不是很美麗呀



這幾枚不曉得在看什麼



下一秒又很沉重的臉蛋往前看



我家拔拔說阿饅很難拍

他都不好抓角度

我猜阿饅應該是比較愛麻麻勝過萬能叔叔



過了一下子

我家拔拔又跑過來說~你看我拍到饅饅

嘿嘿~偶不得不說,這一張拍的很可愛耶^^



跟阿球家認識好久

偶發現

我好像很少要求要跟他們拍照

所以這一次捉起恩寶要他跟我一起拍照

結果這假面大妞在那邊恩阿嗚阿~還是沒動作^^



這小妞真是可愛到不行^^



天氣晴朗

心情就放鬆

這天一早

大家居然就耗在風箏的一角

聊聊聊

接著這天我們到了龍潭湖

聽說走起來跟梅花湖差不多喔!!



停車場旁的大草地



大家都望著遠方的潭 

不過今天不下水ㄏㄚˊ小朋友們



我想和梅花湖比較起來龍潭湖應該是人比較沒有那麼多



我們很幸運

天氣很好有風走起來比較不那麼累



耀眼的陽光

照應在翠綠的草皮上



只是比較不懂的是環湖步道怎麼這麼多車

而且車速也沒有多慢^^



其實我覺得湖好像沒有那麼漂亮

可是阿拔把她拍的挺漂亮的~哇哈哈

其實湖中有很多翻肚的死魚耶

不知道是旁邊的化學廠還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看到這張真的很佩服橘麻可以把橘子的毛照顧的好美喔



那郭胸毛真的是Q咩很期盼再Q咩身上出現的耶^^



環湖步道

大家走的很愜意



湖中還是有鴨鴨在游泳



看看有之賴皮的小孩

硬要拔拔抱^^



真是郭幸福的小朋友



踏著輕鬆的步伐



Q咩整個都飛了起來

~~~~~~~~待續 野夫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