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呀

              


今年初的第一次狗聚,歡聚在宜蘭的風箏民宿。



夜晚的風箏挺愜意的



市外冷颼颼~屋內熱烘烘



有很開心的Q咩



累了的阿饅



第一次攜出的恩寶





PS。拔拔把第一次攜出的重點很多張



俏麗的橘妹妹


因為Q咩家是晚上才去跟大家會合

所以一到之後發現大家都好累喔




真的是一群小弱弱們^^



這一次的出遊還有一個很值得慶祝的大事記

將將



就是我們新好男人的ㄚ球拔生日啦

我說球拔的生日

只要是一聽一定不會忘記的世界自由日



我家的兩枚最愛找阿球拔撒嬌^^



這一天有主辦單位舉辦的交換禮物遊戲



然後我們給他用了猜大小的遊戲

來決定搶禮物的先後順序

話說到這~我突然想到~我回到家整理行囊沒有發現我的禮物耶

誰好心的幫我攜回了

我們在交換禮物的當下阿

有個小胖不知道是嫌自己太黑還是怎麼了



整個趴在潤膚美白乳液上不放手



大家都快要被這小胖比笑死^^



其實我家拔拔愛的應該是手工藝

可是


小胖愛的是嫩膚美白~



這天我睡在我很愛的小閣樓~OH~YA

只是養了兩隻小胖

要上那郭樓梯粉累



一大清早

我家兩枚就清醒了



看起來好像是在看日出



太陽慢慢的爬起來了



幸福的陽光

整個很開心ㄋㄟ



早晨的風箏

有一個小胖比很開心的在再跑跑^^


~~~~~~~~~早晨的風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