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的澎湖之旅是我們家第一次帶小朋友到離島遊玩。
我們家小綠麻超愛去澎湖的,光是澎湖都不知道他去過幾回合,可是不曉得我怎麼都沒行動過,左思右想好像是我一直很想去蘭嶼卻沒出發過。
出發前拔拔還跟小綠麻討論了一番,然後瘋狂爬文,我們這一次應該把本島的沙灘都看過一回了。


澎湖行的出發日期是在清明假期,結果在高速公路遇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超級誇張的大賽車
嘿嘿~當我們時速飆到破百,狂超路肩的胎密,船還是開走了~哈哈哈

這下只能坐在候船區等待,然後很壞心的祈禱大家都塞在高速公路上~歐哈哈。
從拔拔偷拍我的表情應該可以感覺我極度的火大~哈



結果,這堆人真的是塞在高速公路上面,總算是讓我們後補上了船位~準備出發。


拿到船票之後要往海關出發,第一關的入關檢查,除了檢查大人的船票之外,必須要提出咩比的所有證明文件,包括了狂犬病的疫苗證明文件還有他們兩個的身分證明。



當我還在想這小妞怎麼臉這麼臭的當下



Q咩在人滿為患的海關口吐了,雖然麻麻包裡面有十足的準備,但是還是感謝好心的遊客給我們衛生紙處理這個慘況^^。




搭船的海關跟出國的飛機海關一樣,也是要經過X光機,小朋友海關會蠻貼心的先牽他們過去。
出了海關就是要走到碼頭去了,拿著一堆行李GOGOGO



我一直以為毛小孩不可以坐在船艙說,我們這一次出發運氣沒很好因為下雨的關係海象不穩。


不過因為很多人沒搭上船的關係,空的位置還挺多的



一路走上二樓的船艙,或許是因為都是年輕人出遊,對於咩比兩枚都非常的客氣。









兩枚就位之後,船就一路搖晃到澎湖,我只能說阿~也太暈了吧,臉色超級悽慘的啦!!



回來的時候,Q咩拔特別放了這一張照片給我看,他說你知道這一張照片代表的意義嗎?我說沒意義耶!!
他居然回我有阿~原本坐在這個位置的主人跑去吐了@@



我一直以為我家的小朋友也會暈船,但是我們他們兩個的狀況挺好的,好像船在怎麼搖都無所謂的感覺。





晃到不行的牽繩

海象越不穩定船越晃,航行的時間也會比較久,就在我暈頭轉向的同時總算是到達澎湖。



一下船,澎湖馬公的檢疫人員就會在下船的地方等我們了,接著要進行第二次的檢疫入案。





首先先填寫一下基本的資料。



然後小朋友需要掃描晶片,我們家的比比一直很抗拒那個怪里怪氣的東西在他身上左測右測的,畢竟每一台掃晶片的機器敏銳度不同,我們家的在台灣的動物醫院已經都掃瞄過,Q咩拔也特別記住晶片位置,很快的找到位置。

通過檢疫後,租車等等的事情處理玩準備出發去山水海灘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