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比比的生日會紀錄在麻麻本人我莫名的進行面試外加受訓之後嚴重停擺><

上一篇的內容甚至需要點文章來來回憶一下

這是久違的太妹,依然跟Q咩很像

稍稍一不注意就會我就不小心又會認錯



剛剛收編很愛爸爸的卡卡
真的跟Q咩剛來的時候好像^^



然後臉很有殺氣的蛋堡
這個堡一點都不像是麥當當的蛋堡
想法很多,勇於表達自己的小孩



我們這一群老朋友見面,總是有滿滿的毛小孩
看著他們的笑容就會跟著笑意滿臉
然後現場好不熱鬧



其實小朋友超級好控制的啦~只要是零食一出馬,一定有機會的。



這張照片
居然只有太妹家的小孩沒來耶!!
我由衷的覺得應該是麻麻煮的
太好吃的關係~



很討人喜歡的~喜妹
我覺得他的臉蛋十足的受人喜愛捏^^



緣分就是這麼奧妙,我們因為養了一群毛小孩而結識。

認識的期間越過了結婚、懷孕、生子~到現在新增兩名小成員(喜妹跟柚子)。
規模越來越大了



還好我有一個帥氣逼死人的黑比比
看到他那個臉蛋就會想要給他親下去
這小孩也很愛講話,意見很多



不知不覺的時光飛逝,想當初年紀最小的小朋友都五歲柳!!




我們家阿~Q咩是拔拔的的情人
還好老天爺是公平的,給了我一隻比比
讓我們家平衡不少,雖然他很有個性想法
可是又是個傻嬌小子一枚

 


以前聽人家說養小孩很快,是啦~
玩耍的日子很快速,生病的日子很操煩
時間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飛過



可愛的喜妹把自己的糖果送給Q咩拔吃
我在旁邊就聽到他開懷的說送我的喔
這個男人就是受不了這個可愛小妹妹的口愛



這天雖然是比比的生日會
但是距離喜妹的生日也是剛剛過不久
所以獎麻咪還是幫喜妹準備一個可愛的草莓蛋糕



我們家依舊是吉快樂的比比警長蛋糕




喜妹看到蛋糕的舉動~好可愛喔




後來店家的女孩兒要跟我們一起慶祝比比的生日會

他跟比比很有對畫畫面^^



我就是喜歡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臉
那樣子的感覺很純真喔



兩個壽星小寶貝一起慶生



好開心的畫面喔
我喜歡~好喜歡耶~~~



不過小喜妹戴上帽帽之後就一度想哭哭了



我們家的比比則是認真的盯著自己的蛋糕
就是想吃想吃好想吃



好啦~Q比比生日會就寫到這停筆啦

最後以我們三枚的合照END

然後~~
不知不覺時間又接近了Q咩的生日了
你們說說有甚麼好的地方可以讓大家一起度過開心生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