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的晚上我們守歲到十二點多,就進入夢鄉了。
初一一大早的行程是在墾丁國家公園晃晃,墾丁國家公園10多年前有跟同學來過,之後我也忘了為啥一直不喜歡上來逛逛。



走上了步道沒多久,第一個停留點是一棵大樹^^
阿球首當其衝先衝上去洞穴瞧瞧



沒一會等ㄚ球探險完,換Q咩上去



最後就讓小朋友一起在樹洞裡拍拍照

這幾年在墾丁過節發現,陸客真的是越來越多,所以常常一個擦身而過的就是外來旅客。



墾丁國家公園跟我當年的印象差好多喔!!想當初我還是學生
如今這邊有花房和池塘~不知道是不是當初走不同邊,所以沒發現



因為恩寶的腳無法走太多的路,所以我們鎖定的是比較短程的這邊晃晃。



過年前去逛了夜市,發現了一頂小朋友的草帽,想說買來給Q比比戴,結果愛漂亮的Q咩整場帶著走。



難得的全家福,開心^^



今年的墾丁太陽有夠大,還好麻麻我有準備墨鏡可以無憂無慮的拍照^^



阿球這個小孩很聰明,常常會找陰涼的地方休息



把Q咩的小草帽借給阿球拍拍照,效果十足喔!!
真的是每個小孩都適合的帽子



換Q咩戴上可愛的帽子,來張特寫
咩好像是大頭寶寶的感覺^^



戴上帽子之後,放Q咩在人少的地方晃晃



在晃蕩的時候遇見一隻小柴犬,眼見著Q咩想去找他玩,可惜那隻狗狗不親狗,反而汪汪叫
只好喚回我家小胖妞,繼續出發。
但是這個照片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我覺得墾丁的環境很適合養寵物的家庭,無拘無束的束縛感,可以很愜意很隨意。

一大片的草皮綠油油的,拔拔讓比比進去拍拍帥帥照。



這小子臉部表情十足,瞬間轉換,訊息萬變。



瞬間轉換三種表情真的是十足的MODEL



這天很乖巧的女孩兒Q咩咩在小花園旁邊認真等待



太陽大的睜不開眼,笑容也開心的闔不起來



每次旅遊都很開心,回來寫文章的時候看到開懷的照片
不禁的也會微笑打字



麻麻跟三個小朋友的合照



三個小朋友的合照^^

因為這回多帶了屁屁,果真有疲累的FEEL,三枚外加重呼呼的相機
只能默默的放咩小孩去自由走動,然後麻麻就會一直聽到那隻狗狗帶帽子耶!!
好可愛喔!!
諸如此類的讚美,然後這小妞就越走越開心~噗

離開了墾丁國家公園,瞬間撇見手機有幾通未接來電
沒多久手機響起來,原來是阿饅家下來墾丁玩水了
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出發去快樂鳥地方用餐



這是第一次見面的堡堡,我還是對於狼的外表有點害怕



但是不得不說這個小孩真的有可愛到^^



還有嘴皮超可愛的阿饅饅



快樂鳥地方走的是美式風格的菜色
我點的是蜜汁雞腿~份量十足也好吃喔



手工PIZZA,配菜豐富十足



拔拔無法忘懷的豬肋排,去到哪點到哪
豬肋排很嫩,和傳統的碳烤肋排相比別有風味



美式餐廳必有的拼盤組合



這是我的巧克力奶昔

快樂鳥地方對於寵物非常的友善,我們在離開的時候還遇見了黑熊家^^
我們一群七個人一隻小狗,巨大的陣仗
還好店家不介意,感謝快樂鳥地方的工作人員,這一餐我們吃得很開心
我想這家應該會收入Q咩家的墾丁口袋名單喔!!



很親切的櫃檯妹妹

快樂鳥地方具有衝浪風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