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快樂鳥地方的時候,我們先到了白沙灣去,結果人滿為患,經過思考還是決定來去星沙灣再碰碰運氣,結果又是包場捏!!



這一次我去墾丁居然忘記帶了拖鞋,等到我緩慢走到沙灘的時候,小朋友都已經下水了



星沙灣有一個出港口,那天我們是在堤防的右邊玩耍,但是離去的時候發現左邊那邊沒有太多的浪,比較安全。



這個就像是一個港口,所以正前方有提防,右邊有提防,我們所在的地方也是有提防,超級棒的地方喔




比比的鴨鴨已經在水裡等他去撿,可他這個小孩居然慢半拍,看著鴨鴨在微笑~




剛剛說到左邊是一個提防,然後就出現了一群野小孩,真的是累死麻麻我了,不斷的嘶吼~比比~屁屁,回來,依舊耳朵沒帶出去。



好不容易喚回的比比在岸上滾起他的黃色鴨鴨。


接著又玩起他們把鴨鴨壓在身體下打滾,不斷的翻滾,左滾~右滾


阿球玩了一陣子水之後,上岸啃起木頭來,比比一看到木頭後,滿心的期待阿球姐姐會把木頭借他玩玩。


阿球玩得起勁,沒有認真的搭理Q比,所以這小孩也認真的找起木頭來了。



找不到還會去阿球壓力、撒嬌~~~


然後總算是得逞了~哈哈哈


下午的星砂灣,天氣很清爽舒適,在起風的時候太陽也出來了,這剩下這老人與狗在墾丁的海面上漂流


饅麻這個小姑姑對小朋友超好的,一趟遠程的路,帶了兩枚姪子跟毛小孩一起下來。

屁屁不認識堡寶,所以他總是注視著他,然後想鬧著人家玩(我心臟不大,很怕他真的啃了一口堡寶)


不是遠方注意,就是瞬間衝過去嚇唬人家,我看真的是有夠皮癢的,早先第一天玩水的同時,也是故意追著幼犬,害的人家哀哀叫


我們在星沙灣短短的停留了一下下,又打包上岸了,然後每每離開海灘的時候會出現的小朋友~哈哈


因為阿球麻他們喜歡浴室跟臥房分開的型態,所以我跟Q咩拔就入住這一間公主房啦!!


公主房的衛浴也是開放式的,牆面上有原住民所繪製的圖騰。


這一次我們入住了兩間民宿,頗為我好評的是灣境,我覺得民宿有很貼心的設計,利用花圃圍起了一片的草皮,讓人沒有空間的圍籬感,所以這兩個小頑皮在裡面玩耍我都很放心。


這是我們房間的外觀,有著濃艷的桃紅色(超級大膽的用色)


原本叫Q咩拔幫我拍一張小朋友的合照,跟攝影師有代溝就是這樣啦!!我要的是三個乖乖的看鏡頭,攝影師偏偏覺得這樣比較有故事性


每天回到民宿都很放鬆,所以這是住宿兩天後要退房的時候認真拍的照片。


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所以離開的時候管家會來檢查是否有讓毛小孩上床的程序。


口愛的恩寶寶,我發現這個小妞真的是越相處月可愛,每次想到他去敲我們房門的時候,真的是好想抱起他來打滾。



這是灣境的管家,很喜歡狗的一個熱情管家,他來到墾丁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從台灣的北端基隆到最南端的墾丁,我很認同他的想法,賺生活馬,人生就是這樣,開心也這樣過,壓力也是這樣過,也許我們在台北賺的金錢多,享樂多,但是有時想想在輕鬆愜意的環境生活,人生真的也會多了很多不同思維想法,光是寧靜的看著大海,心裡就可以放空閱讀,是不是阿大家,灣境251 列入我們家的口袋名單(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