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天我又不在小朋友身邊了
所以我家拔拔又當了一天孝順的兒子帶著媽媽去平溪玩
平常假日都帶女友毛小孩出遊
小孩養大了好像就是這樣耶
這天Q咩拔一家崙到新北市的平溪去.......
(~我也不知道去那幹麻耶!!因為我只有看照片溜)
明明我就是個很隨和的人
可是就是和有可能是我未來婆婆整個沒話題~唉(聳聳肩)

平溪天燈的招牌
有傳統的阿花布燈籠

而且我的阿比笑的好開心
(不過這黑小孩昨天要幫他剪腳毛還給我假生氣)欠揍了

聽說這個郵筒是去平溪都會拍的耶
如果是這樣,我個人覺得這個地方應該要更美化一點阿
後面都是牆,感覺只靠郵桶撐場面捏

母親節那天很熱,原本以為這兩枚會攜去游游的
結果是去走走,兩個都累翻了
外加喘呼呼
還有一個很想我的小胖比

所以說要當寵物攝影師沒那麼簡單耶
話說回來我今天看到一個寵物攝影師好強喔
我簡直想要拜她為師了

可愛的胖妞妞
跟麻麻一直很想看的桐花拍照

這枚小胖真的很難控制
一直很分心,不過很適合去拍黑人牙膏的廣告

你們看看牙齒是不是啵而白

一個男孩兒,被拔拔搞的好阿花

麻麻我好愛這一張喔
還打算給這張放到我的首頁,看起來應該還不賴吧^^

夏天要到了,我看我家的小朋友應該會很長熱昏

桐花真的很漂亮耶
比比頂的更可愛,黑毛白花好襯

最後有一張小胖比的飛奔開心模樣

最近麻麻好少跟小朋友他們出去喔
頂多都是帶去旁邊的公園玩耍
不過他們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母親節都過了,但是我們還是來說聲母親節快樂
媽媽最想的就是每天都過母親節
話說回來~我好逮也是個好命的Q咩麻阿
寫部落格沒有苦勞也有用腦擠出文字呀!!
我的意思是為啥咪我沒有收到母親節禮物
妳們說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