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個禮拜又是雨紛紛的日子

不過我們一群人居然有辦法在餐廳聚餐

(這簡直是太幸福的事情了)

聽說是謝董主辦

但是聘用了獎秘書共同完成了這個下雨天的聚會


一到達邊界驛站門口已經有滿滿的車子了
聽說這裡連平日也可以客滿耶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了


卻發現這邊跟某年Q咩生日會的格局不大一樣
害我們有點驚嚇,這次的邊界吃的好不安心
因為整個是開放空間~所以阿~~隔壁的阿伯就一直在瞪我
搞的我壓力好大

還好~我有如願摸到白拋拋的小屁屁
嘿嘿~就是橘美眉的小白屁屁啦
這小妞皮膚被麻麻顧的水噹噹

上菜嚕~~~麻麻我最愛的雞肉捲
 平時吃台菜假日吃我最愛的美墨餐點
就是幸福到了極點
邊界的雞肉捲跟一般的餐廳的雞肉捲不大一樣
裡面包了滿滿的飯
 吃的我整個很撐

接著是拔拔的大餐
餐前沙拉

瓶裝的雪碧(拔拔最愛的汽水之ㄧ)
還好沒有陷入起雲劑風暴中
最近有要準懷孕的麻麻記得要去檢查一下喔
這真的是太恐怖的一件事情了
壞心人真的很恐怖

拔拔特愛的豬肋排
經過我家豬肋排大師的確認,聽說可以跟冒煙的喬尬一下
這樣以後也不用跑遠遠了

這道酸辣雞翅也算是美墨式料理幾乎都會看見的
而且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
but居然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耶
所以。。。。。。我下次還是會點啦
(前提是以後不知道還可以讓寵物進入嗎)
酸辣雞翅的量跟價錢很成正比喔!!這樣才240大洋
整個很

還額外點了一盤薯條
這是馬鈴薯掛的~香酥好吃喔

吃完了餐很缺尼古丁的拔拔們都外移到外面了

Boggie小王子嚕了一身很可愛的毛
長年留長毛的小孩~Q咩麻這會才發現小王子的腿粗粗耶
看起還好壯的手手跟腳腳

因為麻麻都在餐廳裡聊天
所以阿~回家才發現原來有小豬

DEAR~ALL
這是豬應該沒錯吧

這枚跟我家的還在堅持沒有嚕毛
才說都沒出去玩耍,接著兩個禮拜大夥都有見到面
真的很開心說^^
下一篇橘子生日會有一百多張的照片
攝影狂人~請問這是要怎麼寫文章勒


颱風近來了喔~聽說來匆匆而且很火大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Q咩家祝福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