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好忙碌
洗完了衣服
出發

先帶Q比去拆線
是節紮完會比較穩定嘛
我怎麼有深深的感覺出現

再來回家帶胖妮去看醫生
睽違七個月血尿又降臨了
趁著下午再出發去醫院
醫生說:似乎有點太貧煩了
唉~這就是我擔心的,血尿不是發炎就是結石,為了慎重起見我還是帶去照X光

今天的其中一個好消息
就是家裡附近開了間高科技的檢驗所
醫生很專業的幫我轉動著總是緊張不以的胖妮
整個拍攝過程很順利
而且檢驗中心是採用光碟片
過程環保又快速說

繞了一圈
回到了醫院
第二個好消息啦沒有結石喔
僅僅是發炎
整個心情放鬆不少
接下來就是吃藥控制啦

每次只要是胖妮發生了什麼什麼小問題
真的會嚇壞我
雖然你年記以經大了但是我希望那天真的來臨時你可以沒有病痛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