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網誌盛起了一陣子,但是卻也悄悄的無名了
以往常常看大家在辦網聚,但是也漸漸的沉靜了
我們很開心在部落格盛起的時期,我們交到了這一群好朋友



漸漸的文章變成了我們家的紀錄
人氣這種東西就是一開始的迷思
久了~一點也不在意了
或許這就是我想到久久沒寫文章的時候,還會繼續寫的動力
因為這是咩比家的家庭記錄
只是這個紀錄可能會久久一次~~



這個變身沒多久的簡單小屋
趁著比比的生日,請了我們大夥的好朋友一起來踩點人氣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簡單的火鍋
就是讓一群人簡單團聚的餐點^^



連我家的Q咩咩都開心到不行
其實看Q咩有沒友很開心~很簡單
看他的耳朵現在的位置就可以了



火鍋煙噴噴
大家開心的聊天著
嘿嘿~小孩的生日,其實是大人的聚會咩



比比開心的玩著太妹麻麻帶來的禮物



有夠認真的在玩的^^




我們從小拎到大的小子不知不覺這個小朋友已經四歲了
 
我也老了四歲了
這一年也肥了不少,還好有鄭多燕~我要加油!!
 



去年我們家在墾丁過新年
意外發現民宿中的紅沙發,很襯比比的毛色
所以在搬家的同時我們統一下手紅色的沙發
現在這張沙發現在已經變成比比的專屬座椅了



這是麻麻我第一次訂的糖偶蛋糕
造型是個可愛的糖偶比比
我喜歡蛋糕的水藍綠~跟我的網誌底色好搭



這個糖偶真的有可愛到
搞的壽星比比都捨不得吃下肚

所以後來~這個超級可愛的糖偶也在晚餐的時候被Q咩吃下肚了
反正比比本來就是從Q咩的肚子來的馬



比比生日會這天,橘子最早到了
橘子生病後有一陣子沒游泳了,看到水開心的哩



說橘子是水中矯龍也不為過
印象中以前他可以游兩三個小時應該都沒問題
看到水就最有活力的小孩



等到橘子游泳完,大家也慢慢到齊啦


這小孩總是安靜的趴在橘子拔的腳下
果然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上一篇麻麻友說到一群被小西點迷昏的小朋友
哈哈~
這一篇還是有一樣的花絮照片



饅饅也很喜歡~吃完就是用力舔舔舔



這個被眾小孩包圍的景象~壓力十足
看我們的饅老師處變不驚



比比的生日綠綠一家人也一起來慶生
綠綠誕生之後馬麻也很自責說咪嚕就默默的受到冷落

聽到真的替咪嚕酸了一下
所以說小孩真的是考驗養狗家庭的一個因素



有時候我們沒有面臨到當下
所以~也沒有辦法了解其中的難處

其實我覺得,養了小孩之後沒把寵物送走
其實已經衡量的很好了

雖然我很喜歡看小朋友跟毛小孩的互動
但是我更希望每個家中有新生兒的狗家庭
可以多花一些些照顧在毛小孩身上就好~而非丟棄
其實毛小孩也就是這一點奢求而以



勇敢的綠綠~看到我加帥小比
就想哭~哈哈
綠綠以後你壞壞我就帶Q比去欺負你喔




這一次的蛋糕很討喜
比比一像是很挑嘴的小朋友
居然一直給我偷偷的舔蛋糕



橘子愛吃吃的個性,跟Q咩咩一樣
有機會這兩個應該來一起挑戰大胃王^^


饅公主~吃東西又少又秀氣
所以如果他被饅麻養胖
真的就是麻麻的責任了



沒養黃金之前~看每一隻都好像
以前看太妹也跟Q咩好像
不過毛小孩的臉蛋好像也是會隨著個性環境在改變^^
這一對假雙胞胎現在越來越少相似的照片出現了



這張太妃有夠吸引我的目光
那個圓圓的頭加上很有弧度的眉毛
發亮的眼睛~可愛



這一天小朋友就這樣圍一圈
一口一口的酚著蛋糕
每當我看到Q咩逐漸的不護食,心中就有一股安慰的感覺



可愛到爆表的小胖比
有夠給他可愛的
所以麻麻我每天都用力的揉他
有你這個大皮蛋加入的Q咩家真的多了很多歡樂



Q比比的生日是Q咩努力的待產兩個月出生的
真感謝老天給我們這一對可愛的母子檔
我們很珍惜~也很疼愛他們



Q比比的生日會
就用兩個媽媽陪伴的照片下結束囉
馬麻我好認真的補日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