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好忙好忙好忙喔
整天早早出門晚晚回,甚至到沒回家
文章從過年回來就沒動過了
可是也沒有空打開網誌了
禮拜六晚上我們家總算把游泳池弄好
星期天睡飽飽,打開門游泳啦

嘿嘿嘿
這篇好炫耀文喔!!
我們家幾乎都是游野溪居多,只是每每都要早起,粉辛苦
所以今天買了游泳池,以後我都可以睡粉晚了˙


我喜歡這個藍藍的泳池,看了都想跳下去

也很喜歡Q咩這個嬌羞的表情



但是這個游泳池有個缺點,就是不好出來

所以小朋友遊完就都會靠在邊框上休息


不過喜歡游游的小孩就是會認真的去叼回來他的玩具


這郭大頭怎麼那麼口愛阿

算一算Q咩來到我們家好久好久了喔



然後我們家在好多熱心的狗友

從簡單的生活到對他們的全心全意付出

最簡單來說就是對於他們的花費越來越多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個人起孝還是怎樣

不過說真的~懂的人會了解我們的想法

阿~不懂的人其實我也不在意你的想法



只要我開心~Q咩開心~Q比開心

其他怪異的眼光我才不在意哩



小朋友的滿足,可是我甘願每天上班的重心



這個游泳池太矮了

所以小朋友常常給我弄出這個好笑的畫面



這一枚更誇張

就都幾乎是給我走回來


你們看他現在在第二跟第三的支撐架



接著~已經給我走回來轉角架了

你看看這小孩,腦袋瓜到底在想些什麼哩



游出去~走回來

游出去~走回來


哀~我深深有個感覺,應該買個步道就好><



這小子~下個禮拜二晚上十一點就滿四歲了

奇怪~他有生出來這麼久了嗎



剛剛出生的比比

跟現在差好多喔



我家Q咩那時是隻拉拉來著

哈哈




現在變身黃金來著


禮拜天的游泳時間

就在我拍了這些照片結束後

就交給Q咩拔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耶



首游的結論就是

小朋友很幸福

還有麻麻也很幸福

然後拔拔很辛苦

所謂的一家之主~肩膀總是寬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