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突如其來的巨浪引發海神號的災難開始
剛上映的那一天我就去看了
我給他的評價是好看
我個人還蠻愛的這一部片
等到二輪上映我一定還要ㄑ看一次


說說我為什ㄇ會喜歡這一部片
因為男主角是我最喜歡的喬許盧卡斯~我還蠻喜歡他演的MOVIE.很優.一直擔心他會死掉說
片中的女配角大家應該覺得眼熟.他就是演明天過後的女生.奇怪他似乎都演災難片說.可偏我也愛看災難片
黑眼荳荳唱的歌真的好聽.歌聲很優說



爸爸真偉大
是吧
為了女兒
支持著他去尋找的動力
為了女兒
游向一條不會回來的路
再急難的時候要先救誰
父母的愛絕對不會消失在此時
不過康納真的太不乖了
亂亂跑


不會我想大家都會想說
如果是自己遇到了這種災難該怎麼半
我也是一值在想ㄝ
所以像他們開始想往外逃要通過接二連三的通路才可以找到出路
真的很難
游過一個又一個的水池
OH!MY GOD
尤其我不會游泳
看他們一個一個一直游
會不會太誇張了
難怪在片場中每天都有一堆人向醫務組報到
這一部片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劇情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沒有鐵達尼好看
但是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