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荖溪的大自然洗禮後
回到民宿梳洗,床上堆著可愛的兩個熊寶貝,簡單卻溫馨的氛圍

由於民宿有交代,不可以讓狗狗上床睡,所以這兩個只能擠在床縫中,露出一臉無奈樣
Q咩:我們家也是和室地板,可是拔比就讓我睡床上

累到要瞇起來的模樣,滿足到不行

這一張也是我很滿意的AUTO照之一
Q比清楚,背景模糊(就說我們家就是auto行遍天下)

硬是把兩個叫起來跟熊熊拍照
Q比和Q咩合照,卻不知道在想什麼??
兩個差半顆頭,一樣高,卻差了10公斤

最後不敵麻咪的呼喚,還是趴下
但是,我還第一次發現,Q比的眼睛怎麼這麼大一個ㄚ
飽滿的勒!!!!

Q比:麻咪說偶不夠大隻,所以可以拍出小鳥依熊的樣子,真的嘛??

看看Q咩趴在白熊上,就是很協調,所以Q比只能小鳥依熊一下嚕

結果應該是黑白配不適合,原來黑配黃挺OK的

看看這個睡姿
好幾層的肉肉,我說Q咩拔,我深深認為他該減肥不是增肥了耶
麻咪以後要叫你迷幻小王子~哈哈,好可愛喔

母子臉~睡覺覺,一整個走溫馨路線的

這個黑嚕嚕的迷幻小王子,可是Q咩的心肝寶貝喔!!
Q咩每天起床都要去檢查Q比還有沒有在
Q比也是
兩個是分離不開的
Q咩:ㄚ母會照顧你長大的...
Q比:ㄚ母,我已經成年啦!!我現在是迷幻小王子喔!!

看著他們的睡顏
好幸福喔

還好有把這~迷幻小王子"小胖比"~留下來
母子倆除了有伴,更有獨一無二的情感
有你們我跟Q咩拔真的覺得幸福無比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Q咩麻經心排的疊疊樂
有迷有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