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是大S之前有推薦的
網路現在賣的很便宜
一罐大約2百出頭就買的到了
這一罐我大約五在五專的時候就用過了
是設計師幫我使用的
一擦上去就是頭皮凉到不行
很舒服
之前就在工作是買了一罐但是好貴喔
印象中是7.8百的樣子
所以東西就是這樣一但競爭多價錢就低
現在我使用的洗髮精和這罐都是針對頭皮的產品
就像是之前說的頭髮要好要從頭皮做起
我的一頭長髮的濫髮質可是敗小林髮廊所賜
打死我以後都不願意踏入一步連鎖的髮廊
不過我不否認他們洗頭很舒服是真的啦
回到這罐商品
加上我之前推過的肯威洗髮精
再加上砸大錢的護髮
現在我的頭髮算是健康的了^^
多虧了我的設計師
雖然他是個媽媽但是他都不斷的去上課
每每都可以用出來我最愛的頭髮
又把我的頭髮救起來
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