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一直覺得女生身上就是要香香的
在國外大家幾乎都把噴香水當作一種禮儀
但是在台灣大家似乎也沒有習慣
記得我的第一瓶香水是水之戀
再我五專一年級我就買了
這一灌我好像買了兩灌100ML的吧
但是改版之後我就不喜歡了
因為其實味道有一點不同
水之戀給我的感覺就是要像水
但是水變質了原本的味道也不竟相同了
香調有很多種
212算是東方花調
他給人的感覺是會很吸引人一直想在多吸幾口
雖然是味道但是他就有一股很性感很粉的感覺
這一罐適合穿的很性感的時候噴的
上班就有點太OVER了
想要吸引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
名稱:212 Sexy
品牌:Carolina Herrera
年份:2004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味:桔子、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味:新鮮花瓣、梔子花、棉花糖
後味:檀香、白麝香、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