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問我墾丁還有幾篇

我算算還有冒煙的喬、曼波、鵝鑾鼻燈塔

再來就是童話世界跟妖怪村

再加上極短篇的最難端

我的過年旅程就完整紀錄完成了

所以還有幾篇你算算^^


 

來回了墾丁好多回,但是卻是第一次踏上最南端

一直以為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就是最南端了

結果~誤會很大耶!!

大家對於地圖的認知應該很清楚

我們的最南端其實是那郭小蕃薯的最底端


 墾丁有很多自然的景觀都規劃的很好

步道走起來也涼爽舒適


而且我發現觀光團也都會來到這個景點

是說~下一次我想去男人湖泡男人

(嘿嘿~是南仁湖啦!!風景挺不錯的,而且沒啥遊客出發^^)


墾丁的區域樹都長的花枝亂燦
這個點走起來挺輸湖的
遊客不多又有樹蔭

墾丁最南端的地標坐落在地上

地標感覺有點像是衝浪板

海岸有著礁岩滿滿


結果我以為的最南端居然是叫做最南點~哇哈
整個地理很弱
我真的適合行遍天下來了解地理說^^
就說這一篇很短了
所以請大家見諒ㄋㄟ
我們坐在地標旁休息了十分多鐘吧
看海吹海風好不輕鬆
結果~
此時Q咩拔問我Q咩勒??
我拉起牽繩只勝小胖比在我手上
大夥快速離開最南端
結果這小胖妞

從風景台下的海邊礁岩跑出來
你們說!!
是他皮癢還是我皮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