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花絮(一)
記得大家在船上的那一幕嘛
好不容易推到了上游
就讓他們慢慢的漂漂漂
搞的船上的小朋友各個緊張兮兮

跳船的跳船
哀怨的哀怨


幕後花絮(二)
想用力拍張漂亮的合照真的難難難
Q比的頭很不用力的給我抬起來

應該用個後製
變成大家都看鏡頭^^

所謂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小朋友也是
最後
一個個都想下水去泡涼涼
只有Q咩拔很配合的開心笑容


幕後花絮(三)

當前世的情人當久了
偶爾,也會給他厭倦一下
甜蜜愛意中

Q咩:拔比,我不想要拍啦,我要下水。
Q咩拔:再來一張嘛!!一張就好了。

Q咩:拔比,你不要欄著我,我心意已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