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咩麻不會游泳,所以有船可以坐真的是樂開懷
想說難得有Q咩麻的玩水片段了
所以就請Q咩拔幫我拍拍照
那我們拍照的主題就是Q咩麻帶著Q咩&Q比划船到上游去
PS.這個花絮稍微長一點,大家放鬆一點看喔
起初
還很開心的帶著Q比j往上游划船去~開心

上流的水真的比較湍急
所以在Q咩麻用力滑到上游時候
已經聽到沒跟上船的Q咩超級大的喘氣聲
但是就是這個聲音也讓Q咩麻安定不少
瞧~我多賣力的身影阿

當很認真的朝上游划去的同時
偶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那就速~偶湍急的水一直往另一邊吸過去嚕
想說~Q咩拔一定是拿個相機盯著我
沒錯~
沒錯~
但是畫面確是ㄚ球(你們看啦,阿球比較重要@@,偶只是照片的一角)

這時候已經有點嚇到的偶
就叫Q咩上船想說增加一點重量
看可不可以往下游漂去
此刻的偶是抓住岸邊的岩石,還試圖呼叫了Q咩拔
結果~
結果~
偶還是那一角

說到這邊真的是很好笑ㄟ
偶在水深火熱中
Q咩拔不曉得在幹嘛
把照片隔放,畫面得驚悚程度你們就知道啦
難得上自己網誌一下,居然是這樣

嚇呆的偶
回到家從電腦看到照片
很想大罵Q咩拔,該拍的時候不拍,給我拍這什麼阿

驚慌失措的模樣
還要跟鏡頭打個招呼

這個情形我想我也不敢有第二次啦

隨著河流漂回岸邊
放鬆不少

後記
Q咩拔後來有跟我划了一次船到上面去
他自己也下了一跳
還叫我快點幫忙划
還好我已經先問過球拔為什麼可以在上面做日光浴那麼久
原來是利用水的漩停留在那邊

暑假到了
大家都會帶著小朋友們去玩水
記得要注意游泳的安全性
才不會掃興而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