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家拔拔是萬能的
麻麻只要把自己打包好上車一切就OK啦
所以這一次去的花東行程我一點也都不了解
不過黑森林這個點我好愛喔

黑森林隸屬的佔地很廣
可以包含到海濱公園、運動公園和活水湖
在海濱公園的彎路上
草地上有著滿滿的大型藝術品佇立
(台東觀光局應該要主打這個點ㄚ))這樣怎麼繁榮地方經濟勒

這個景真的跟國外沒有分別
風景優美
人群稀少
一整個大悠閒

這是台東的黑森林
雖然我們住的台北有大安森林公園
但是我還是愛台東的黑森林
黑森林~Q咩麻跟你說:我好喜歡你喔
不只是景漂亮
池漂亮
活水湖驚人
還有熱心的服務人員

我們從吊橋的方向往活水湖走
走到這個池的時候已經有一段路了
寶貝阿球都已經衝下水去玩耍了
扣除傷兵Q咩
比比也下去暢游

比比喜歡的是漸深的水
這裡他玩的無比開心

為什麼麻麻會說我喜歡這裡
通常園區人員看到我們放狗下池塘
我們一定是皮杯緊(外加想到要被罵了)
但是這邊不是
園區的人開心的跟我們聊天
還說了現在水比較少
叫我們往前走有大的活水湖
我真的覺得台東人愛狗的心真的好多好多

活水湖有多湖
這就是我坐在岸邊望過去的景象
應該是說用滑的應該也要一小段吧

一望無際的大池
很HIGHT喔
可惜了Q咩腳腳受傷
可惜了比比拔比和麻麻都沒下去
所以他捨游泳陪大家

這一天
在我們面前的活水湖
阿球跟寶貝包場

麻麻我找了兩張很搞笑的阿球寶貝

這一張
我懷疑寶貝應該不只會水母漂
我想自由式應該也是他的強項喔

搞笑完馬上鎮定~哇哈
大家有迷有發現
那個水
清澈的誇張
腳步清晰透徹
(活水湖黑森林你們分數直線標高啦)

邊邊的踏水道
可以給游累的小孩外加大人泡澡

瞧光泡個身體
大家就樂開懷了

這枚禁止下水的Q咩
也很開心的泡屁股

上岸的阿球
甩嘴皮的犧牲演出

第二彈
那郭厚厚的嘴皮~好開懷

寶貝耍寶的模樣
除了大波池的滾下水

在活水湖的草邊
也不容小覷


胖比不喜歡瞬間降落的水
所以選擇在岸上踢皮球

外加思鎖一下為何他的項圈要掛這麼多東西

回程經過來時湖
這時牽住的是比比
(兩個一定要輪流牽,墾丁事件我一點都不想重演)

有一隻愛水的小妞
下去晃蕩晃蕩
其實這次去台東Q咩拔失落的是沒滑到草
麻麻失落的是Q咩腳受傷,沒能玩到活水湖
只能放Q咩下去踩踩水
其實Q咩聽的懂麻麻的話ㄟ
沒衝下去湖裡
是說~其實下去划個一兩下麻麻會裝作看不到的啦
但是話說回來我女兒怎麼這麼乖阿

回程在入口處遇到的麝香豬
會跟主人拜託拜託
一整個可愛無比
不過看到他真的很汗顏
主人把他當作寶,跟我們對咩比一樣
但是我赫然發現,我會吃豬肉,不就吃狗肉的人沒兩樣阿
麝香豬~我要向你懺悔啦

這是我們踏進黑森林的吊橋

別名綠水橋

橋的外面
有一座建築塔台
可以遼望整個海洋黑森林~我真的很愛你喔!!
為啥有幸福的結尾阿~我也不知道ㄟ
只是黑森林一定要一直幸福到永久
我有機會一定會在來看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