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泊的台東行
我們都是住在利嘉181

這裡是大門望向民宿的入口
有一條小小的石頭走到
貼心的大門有一個小小的木柵門
可以讓小朋友在家裡奔跑很放心


往大門走去右邊細心的設計
深得我心

走過民宿旁的小石路
可以通往另一個小天地。後院


後院的設計利用紅色的帷幕
區分出遮蔽式及露天式
並且提供舒適的塌塌米床墊還有小餐桌
還有離我年紀很遙遠的吊床

透過帷暮望進一片小天地
這是完全露天的一個區塊
簡單的設計
卻帶給我莫大的舒適
如果在台北偏僻的小地方
有這樣的空間
我想我也願意每天騎久久的噗噗回家

下過雨的露天後院
清爽的感覺
讓我依舊不想離開


主人家的用心
其實一點一滴都可以深刻感受到

這一間是我們入住的玩具房
旁邊鄰接一個沙發椅
是可以提供給四個人的家庭入住

這是阿球家入住的房門口

有放著很多的小娃娃
溫馨簡單的設計輕鬆打入我的心
寫到這我要PS一下,客廳跟廚房的照片都沒拍ㄟ
所以要有詳細介紹的可以看到阿球家的文章或是民宿的部落格

這間簡單的設計溫馨民宿
其實長的好像我心中未來的家
就跟Q咩去年生日會的民宿相同
具有前庭和後院
只是這樣的環境在台北市如果我找的到的話
我可能是個很有錢很有錢的人
如果有那一天在歡迎大家來住ㄋㄟ

利嘉181是一間直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民宿呦


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
玩耍的照片應該可以再寫個一篇
這張迷你小短腿的超級口愛黃金
是我家Q咩啦
阿~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可愛耶
難怪你拔拔說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他就不要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