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嘴皮真的好可愛
麻麻愛胖嘴皮
所以很愛在Q比的嘴皮塞上滿滿的零食
比比很穩定
所以可以讓麻麻在嘴皮作怪

口是
以Q咩愛吃的層度
要塞上滿滿的零食
一定是瞬間秒殺

但是
他還是可以出現胖嘴皮

昨天Q咩麻當家兩個小時
Q咩拔交付我一個重大的責任
就是顧小孩
是說
小孩根本也不用什麼顧
想說這枚今天很認真的顧"電封"
所以我就走進去上了個廁所
外加"催"了一個"罵葬"
出來就發現這小妞神色有異

沒錯啦
嘴皮又抓掉了一塊

拿起殺菌紙巾外加食鹽水外加藥膏
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是挫A等
小孩顧成這樣我真的是史上第一位

大家一定想說抓成這樣真的很誇張厚
可是嘴皮有分上下
我家的抓嘴皮才不是如此簡單
還有下面的嘴皮

抓到在滴血
整片大概有一個食指的寬闊程度
這個過敏兒驗62項過敏原有20項過敏ㄟ
麻麻也是過敏體質
所以可以感同身受
小時候不知道過敏可以趕快去看醫生擦藥
只是Q咩這樣的狀況一直看醫生也不是辦法

題外話
寫到這我才想到為什麼昨天晚上Q咩拔會問Q咩
什麼時候下巴又摩一塊
其實文章昨天早早打好了,結果當機,全都沒了
剛好Q咩拔看到我隱藏的上半部文章
所以只有看到上嘴皮
不然以他愛女的程度
我想我應該又要被罵了

回歸到事發現場
其實那天回家的時候我還是有跟Q咩拔說
Q咩又抓下巴了
現在我們家走愛的教育路線
所以Q咩拔只有搬出他的食指敲了一下Q咩
然後我就趕緊收拾包袱回家了

這個抓下巴的毛病
我覺得跟天氣有絕大的關係
前一天才說摩下巴的狀況好多了
結果
隔天下午下大雨,濕氣太重
過敏源整個出籠

同一時刻有個很搶戲的小朋友出現

這小孩不知道在演什麼
居然帶著他的新寵物就這樣趴在我後面

鬼靈精怪的腦子
不知道在想什麼

聽Q咩拔說現在比比晚上睡覺

都要有野兔和野雁陪他
一整個不甘寂寞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