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次跟MA家見面後
MA 麻就要邀請我們一起去他們家的私房景點
~八連溪~烤肉玩耍
好不容易敲定的假期
一群人狗浩浩蕩蕩出發去

三芝。水車公園。八連溪
人山人海的玩水遊客
還好大家看到我們帶這麼多狗沒有不開心

玩水天有防水相機
整個大輕鬆
壓低往上拍
就可以拍出很不一樣的照片




這一天足足玩好好幾個小時
辛苦了這些小朋友
一直看我們吃東西

ps.這一張,拍的真是毛髮細膩
我的TS-2好強~~~

雖然說這邊的游客人都還不錯
但是常常丟骨頭給小孩吃
是我最無法忍受的ㄋㄟ

自從認識太妹家
再加上很多醫生的鑑定
外加前後推測
我們以合理的懷疑
安心的相信
太妹應該是Q咩的巒生妹妹
所以我家拔拔已經自動把721當作是Q咩來我們家的日子
然後自動把0907訂成Q咩咩的生日
麻麻我還看到拔拔買東西年齡的敘述3歲8個月
拔拔真的是不願意承認歲月催人老的現況耶
說個4歲其實也還好吧

上一次一直以為比比把太妹認成Q咩
結果
明明是人家感情好
我還亂猜測

這兩個小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感情瞬間加速
會一起下水游泳

好多畫面都是兩兩在一起的
甚至會玩起他們最愛的撿樹枝遊戲
當比比撿樹枝的同時
太妹會在旁邊等等

當比比放下樹枝的時候
就換太妹上場啦

兩個小孩超級乖
一整個都沒有亂搶樹枝的狀況發生

這天的主辦人MA家
一大早就到八連溪
幫我們佔了個好位子
結果我們大家姍姍來遲遲到了好大一會

這是MAㄚ頭跟拔拔
父女的感情
跟我家的好像一樣好ㄟ
同樣有威嚴的拔拔
同樣超乖巧的小女孩

這天MA家同時攜了他們的好友
MA Y頭有阿姨的照顧
一整個乖巧的趴在游泳圈上面
這個激發起我
整個想買游泳圈的FUㄟ
這樣大家就不會一直搶趴板啦


這天我們也攜了好多好友
將將~饅志鈴現身

這小妞當天認真的程度
真的是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ㄟ

從一開始就下水在入口處徘徊
然後阿~麻麻聲聲呼喊
也站在水裡傻笑~不肯上岸
一整天下來
真了累了
索性就坐在溪邊泡屁屁

這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泡屁屁的一堆ㄟ
有我家一直臭臉沒笑過的
Q比比

他的臭臉很單純
只為了沒有沙灘可以嚕沙
所以後來還偷跑去嚕草

然後呢
就很認真外加帥氣的在一旁泡屁屁

Q咩咩勒
雖然也是愛沙一族
不過適應力很強
只要是有拔拔跟粉紅球的地方
他就開心啦

所以相較起來她是開心泡屁屁


這天到八連溪
其實麻麻最擔心的就是
Q咩咩的原韌帶發作
所以只要是Q咩咩在休息
我就不敢讓他跑跑~哈
瞧~不管是坐在大岩石上直挺挺的

還是站在大石頭上
翹屁屁笑嘻嘻

再來就是苦命的麻麻一定要很認真的把這傢伙往上推
就為了小孩們的開心^^

這小妞
玩到最後也累了
很乖巧的趴在椅子旁
等大家收攤


這是已經跟Q咩家見面幾次的黑熊家

由於山犬對於水尚未領悟
所以只要熊在水底
就要有人牽著他

而且這傢伙人高馬大的
根本就是輕鬆站
就可以整隻把自己撐起來

看看熊的笑臉多開懷阿
有好的拔麻
讓這小傢伙可以開心過日子

相較之下
太妃今天就很認真的游泳
一下子可愛的模樣
就被附近的泳客攜走

在不就悠閒的在我身旁~晃晃
漂游
真的是個認真的乖寶寶

看這圓滾滾的背影
真的超級可愛的
小巧的模樣

外加圓滾滾的眼睛
哈哈
露~你要快變成西莎廣告的美少女喔

這次八連溪
我們除了帶了烤肉還有一大鍋火鍋
東西多到爆
爐上正熱的是由黑熊拔拔掌廚的烤蝦
而且這一次我們的配備齊全
結果累的是大家的小腿
因為隔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肌肉酸痛
是說~我真的是一群懶得運動的年輕人



我覺得呀
八連溪是個好地方
不然泳客怎麼會這麼多
看著小孩認真的悠游
真是人生中一大幸福的事
大家要注意喔
在公開的區域游泳,視線要一直放在他們身上
一來比較安全
二來也可以注意到一些突發狀況
夏天玩水真開心
游泳戲水也要小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