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的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前往了佳樂水

舊名高落水應該是台語發音吧!!

 

過年墾丁的天氣整個很吸熱

所以比比幾乎熱呼呼=笑嘻嘻

到墾丁的不知道哪一天

我就跟Q咩拔說:我只求安穩餬口飯吃,不然我留在墾丁找個零工打雜算了^^

你們看看悠閒的貓 我整個羨慕到不行耶

綿延的山谷配上綠草還有藍天白雲

涼爽的風徐徐吹過來

整個很輸湖

初一初二的墾丁遊覽的人不多

其實大陸客居多耶

在佳樂水特殊的石頭上留下可愛兩枚ㄉ照片

小短腿好可愛

其實我養的應該是大型臘腸狗吼


走到一處人比較不多的地方讓小胖妹走走

小朋友開心的勒~~

天氣很好心情很開闊

比比就整個演起帥氣模樣來

拔拔也開心的跟咩比一同合照

看的出好心情說

大家有迷有發現

Q咩跟拔拔拍照好像都會往後靠近拔拔

這是金絲貓小三上身嗎    ^?^  

還好你平常也很愛麻麻  不然  哼哼哼

佳樂水屬於沿岸

所以海岸線幾乎是下不去的

不知道是這個原因嗎?

海水好藍好清澈

這個很吸引大家目光的小比

有乖乖的給麻麻多拍幾張

這小子今年三月就要給我滿三歲了耶

時光飛逝

他已經到我們家一千多天了說

這個走跳過的Q咩咩也不知道在我們家渡過幾個年頭

我記得很久以前來到佳樂水是要用步行的

現在變成了只要買門票就可以免費搭遊園車

重點是小朋友也可以上車喔!!

沿路司機會沿路說明停留目前這個石頭代表的是什麼

我家拔拔把有看到的都記錄下來了

 

 

 

咩咩在等待麻麻買東西

這是我墾丁行唯一購買的貝殼烏龜

每一個都會點頭

最後我選擇了左手的貝殼龜^^

我很喜歡這種異國的小攤

看了我就莫名的會開心

也很想賴著不走

佳樂水的停車場就有一塊草皮

可以讓小朋友悠哉的跑跑喔

離開佳樂水我們來到附近的港口吊橋

話說回來

這個吊橋居然要收清潔費耶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說

咩比和港口吊橋留下合照

只是那兩個很多餘的路人甲乙

很煞風景

在我們擺好POSE的當下

走過去坐下真是****

拔拔換個角度再拍

嘿嘿~有成功阻擋道路人甲乙

可惜吊橋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