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來到墾丁過年已經是第三個年了,所以我們這一年有想在墾丁置產的念頭發生。
你們說說是不是這邊的生活太適合我們養毛小孩的家庭。



與阿球家會合的第一站
我們來到的是小巴(這個地方素有巴里島之稱)
去年過年我們有在這邊玩水,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所以今年我們把他安排近來行程裡,只是今年倒是水很少



水很少的狀況,小朋友看到水還是瘋狂的衝入水中



看看大家好像悶很久的臉蛋,看到水沒有一個不開心的啦



小芭的入口處就是一堆綠油油的樹林
這裡應該都是在地人才知道的景點,不過我家有萬能叔叔
所以早在去年就已經來玩耍過了


既然水不多,我們就換了個地方彌補小朋友只能走水的遺憾


將將將將~星沙灣



這個是我們家第一次來到的海灘,話說今天是除夕夜捏
整個海灘的人,不哩阿少!!
所以這一片海灘幾乎是我們包場



四枚小朋友一到了這片沙灘,大家就瘋狂的下水了



麻麻我好喜歡墾丁這樣的氣候,雖然念環境的我一直對墾丁的海域有很大的疑慮。
但是看到這樣湛藍的海岸,以沒那些想法了。

愛游泳的恩寶一向是在水裡等玩具的~而且他很愛Q咩的球喔
(完全忘了馬麻的交代~咬球會喝很多水->會嗆到)



因為咩也很喜歡球,恩寶也是,所以兩個常常在水裡搶球^^



這兩隻黑黑是岸上組,我家屁屁很不喜歡游泳,除非他阿姐我會下海
他就會義無反顧的追下去,但是偏偏我怕冷沒做好下海的準備。



岸上組就在屁屁一直瘋狂罵比比為什麼一直嚕沙




罵到自己很無奈的站到旁邊去了
沒多久比比就去游泳了^^



Q比玩水很容易分心,一不小心就又去別的地方瞎混了



麻麻很喜歡看這個小黑黑的姿態在水裡



小小一枚~在水裡的姿態真的是





麻麻愛~一堆姊姊馬馬一起愛



有沙灘的地方就可以看的到Q咩在嚕沙
游完泳的Q咩馬上上岸嚕沙,比比不二話就是馬上跟進



山東大妞恩寶又叼著球上岸,姿態很是瀟灑



男孩們的遊戲,就是屁屁拼命罵比比,怎麼不陪他玩^^



阿球家平常是在好山好水的花蓮溪玩耍,很搞操環的阿球麻一下擔心小朋友太累
一下擔心喝到太多水,所以評估這些狀況後
阿球麻準備離開海岸的時候,恩寶又開始想要留下來繼續玩水了^^

搞得恩寶玩水玩到感覺都很像問豆油一樣說
(噗)



準備離開海灘用餐去,第一天的上午就這麼咻一下就飛走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