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到墾丁的遙遠路程,第一個早上我們吃墾丁有名的橘子早餐
(只是話說回來~橘子早餐沒我想像的好吃捏><,充其量就是特別早餐而已)
在車上吃了早餐,也到星沙灣玩了水,眼見中餐時間要到了
出發用餐去摟



中餐我們預計是在鵝隆鼻這邊用餐,原本是打算去吃阿美的
結果到了店門口居然沒看到,原來阿美已經移駕到恆春鎮上了><
Q咩拔拿出這附近的口袋名單,第二選擇~龍磐餐



因為我們帶狗,所以沒有坐在餐廳內
但是墾丁的餐廳很常見到在餐廳的左右空地搭上鐵皮的偏廳
裡面大約可以容納四桌,在我們來沒多久之後也陸續客滿了



點了四人份的套餐,外炒了一個青菜跟Q咩拔獨享的炒飯
這一家餐廳主打的是廚師是大街上大飯店出來開店的廚師
聽說網路大家最推薦是炒飯喔!!
到墾丁的一大早我仍然在胃痛中
總結一下,龍磐的餐點還OK,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阿美啦!!
然後我們也默默的發現,很多用餐的人都是全家一人一份炒飯^^



用餐完我們在餐廳的外面拍拍照
龍磐餐飲的外觀很繽紛,整個有置身在南洋度假的氣息



由於龍磐位在鵝鑾鼻燈塔這頭,所以有一個大大的燈塔當作招牌。
用餐完大家打算回民宿休息一下
只是沒想到感冒的Q咩拔一個休息居然就到了晚上



這是我們入住的民宿,色彩有夠豐富鮮艷的
門口有一塊我幻想的大草皮^^



想說讓比比跟阿球姊姊拍拍照,居然有不情願的臉蛋出現
孰不知~明明是他對阿球姐姐有崇拜之心
還給老木擺這種臭臉臉,還是他不想讓大家知道這個秘密哩



這一次的旅遊帶上屁屁,再來個孰不知~不常出門玩耍的狗真的很難攜帶。
沿路給他哀哀叫到墾丁,真的是讓開車的也不是坐車的也不是
我只能說我真的敗給他了

比比很喜歡交朋友,屁屁很常跟比比一起亂亂走
男孩組果真是不一樣,有伴就會趴趴GO
這兩個小男生這幾天總是兜在一起



正好兩個擠在椅子上,拿起相機幫他們記錄瞬間的的合照
真是有夠滿足


休息放空了一個下午,準備動身去對面的本港活海產用餐



本港海產的海鮮幾乎都是自己出船去捕撈的
除夕夜沒有太多的客人,所以我們慢慢的挑選喜歡的菜色
秉持著Q咩拔的理念來到墾丁就是要瘋狂吃海產



這麼豐富的年夜飯,待我一一介紹來
首先左上角的手工花枝丸,這個花枝丸咬下去就是外皮酥脆內餡鮮美,還可以吃到QQ的花枝(我想外帶之口袋名單ONE)
第二個口袋名單是右下角的龍蝦粥~這個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啦!!粥濃稠綿密還咬得到龍蝦的Q彈滋味,來到這邊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我們這一次的晚餐叫了一個大龍蝦,分別把他做成龍蝦生魚片跟龍蝦沙拉還有龍蝦粥,生魚片是Q咩拔一直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這幾個是我記憶深刻的好滋味,龍蝦粥 I MISS YOU,我要宅配宅配
說到三吃,靈魂是龍蝦蝦~你們給他看看啦



有沒有很瘋狂~瘋狂
這是Q咩家每年的慣例~龍蝦龍蝦龍蝦蝦~噗
歐~請原諒我髮箍鬆掉的狂野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