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家意義重大的日子
721
還記得去年大家在海邊瘋狂的夜晚
99年的今天
又即將來臨

這小妞越來越有小貴婦的架勢
上下車要拔拔抱抱
整天扭著他的小屁屁
左搖右擺
今年麻麻我聽到好多人說他變漂亮了
其時我也覺得ㄟ









我還記得
我最愛古代牧羊犬了
可是怎麼會第一眼看到這小孩就愛上她了


而且還硬要他跟我拍拍照
就在她流浪到Q咩拔店的同時
沿街掃晶片的時刻
莫名的愛上她


這是剛來的樣子ㄟ
真的是隻流浪黃金
根本跟送養文的救助黃金差沒多少ㄟ

現在回頭仔細端看
發現他根本就是個小小孩
而且是一個剛滿週歲的黃金妹

養了四個月的模樣
這親切的小傢伙~就開始變了


相簿裡滿滿的回憶
看著這小妞在Q咩拔細心的呵護之下
便成小貴婦一枚
心中的感動無限

尤其他還為我們帶來了Q比比
讓我們對他們有了更多無限的愛

今年拔拔跟麻麻很偷懶
沒有打算辦個盛大的生日趴
想要低調的簡單過
不過我們也有討論好了
禮拜天帶著這小妞去萬里的海邊玩玩水之後
在去support tnr餐廳
讓她開心吃飽飽
紀念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