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west 15後
再來推薦一個餐廳Support Tnr
餐廳的概念就是利用10%的服務費
撥給TNR的街貓活動

Q咩咩的生日今年沒有辦趴
所以就決定要帶她去餐廳吃飽飽
這一家餐廳只有假日提供寵物進入
要注意不要在平日造訪
還有要記得提前訂位喔!!

這是本次慶祝的重點人物~Q咩咩
Q咩咩很愛吃
可是偏偏是個過敏兒
生日這天破例讓她開心一下
我們幫毛小孩總共order了四份餐點





這四份餐看起來超級可口的
這是我欣賞這家店的態度
因為毛小孩的餐用的食材是大人們吃的
旁邊的佐醬是燉了好多天的Sauce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
只是我覺得有一點無法克服的小缺點
因為佔地不夠大、然後桌子有點太小
所以共計八份的餐點餐桌幾乎是放不下的
到最後變成要吃完自己的餐
再讓小朋友享用

Q咩知道上椅子就是要吃飯飯
所以笑到合不嚨嘴
麻麻覺得她的大頭跟menu上的武雄好像

武雄是店長的毛小孩
也是餐廳的foucsㄓㄧ

雖然先介紹了小朋友的餐點
但是其實是大人的餐點先上菜的
等待的過程
對於愛吃的Q咩是很痛苦的

她整個想吃到一直要偷舔盤子
最後頭一整個很重
要他等等

不過還是眼睛直盯著我的食物
餐廳上菜的速度挺快的
除了Q咩拔愛的豬肋排
其他的餐點都很快就上菜





前菜是燻鮭魚跟杏片佐螺肉
我覺得螺肉弄得挺好吃的,只不過我愛熱騰騰的前菜啦!!
另外那個培根雞腿Hamburger
一整個大的誇張,但是好好ㄔㄛ
另外那個烤布丁~讓我想起了嘉義的布丁耶
綿密的口感
Q咩拔的碳烤豬肋排少了那麼一點焦脆的口感
我印象中中央廚房好像是用煎台
所以其實跟碳烤是有一點落差的啦^^

我覺得吃美食
不只大人
小朋友也很愛
麻麻我看到相機中滿滿的Q咩咩笑容
我就知道沒選錯


對於Q比比也不能厚此薄彼
所以有點了一個排餐給他開心開心
只是玩累的他
只想開口給麻麻餵肉肉
一點都不想拍拍照


我說吃美食另外一個開心的就是
露露
他整個ㄑㄧㄡˋ嗨嗨

太妃也是
乖巧的在等等美食上口

沒有很積極等待的小孩
就是

太妹啦
他一整個眼睛很好
去到哪裡都在找亮點
真的很佩服他的耐心跟毅力

位於民生社區的巷弄中
假日的營業時間:1130~2130
訂位專線:02-2713-5556




麻麻說:
其實現在開放寵物進入及入住的餐廳或是民宿很多
但是主人家的心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我可以很容易的就感覺到
你們是真的對他好
或是利用寵物來做生意
我欣賞FISH的親切,以及對於流浪狗流浪貓的付出
店狗武雄不是個名犬,得過犬瘟,但FISH不斷的陪伴她走到現在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
等新聞熱潮過後,我還會再度造訪
這家用愛心,用10%的服務費來幫助街頭上的小可憐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